December 15, 2010

流星雨

yeah~^^
活了19年~
今天~
终于看到了梦寐欲求的流星了~
而且~
不止一颗哦~
我好像差不多看到十颗哦~
真的很兴奋~
当我看到第三颗的时候~
好长的一颗哦~
过后我知道了~
原来~
流星雨~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一样~
我想象中的流星雨~
就好像雨一样的~
从天空中滑落~
后来~我知道了~
并不是~
而 它是一颗一颗一颗的~
寂静的夜里~划过
真的太美了^^

一颗流星划过寂静夜晚~
让这片天空添加了趣味~
流星真的太美了~
我看到好像紫色哦~哈哈~
也有件趣事~在此分享下~
那就是~
我与另一位朋友通电的时候~
谈的内容如下~
振贤:我刚才看到一粒很长下的嘞~你又看到吗?
我:有啦~我看到先~才到你那里看到的~哈哈~
振贤:没有咯~我看到先的咯~
我:没有咯~我这里看到了才到你那里的咯~
突然~
咱们都望着天空的同时~
一颗流星~从天空中~
划过了!!!
大家都莫名的兴奋尖叫~
分享的感觉真爽哦~哈哈~
那时候~
我们就知道了~
原来我们都看着同一片的天空~哈哈~
不论距离有多远~
我们都是生活在同样的天空下~
流星真得很快~
如果你的视线离开了天空一刹那~
可能它就在那瞬间从你头上划过了~
所以~
害得我都不是很愿意的把那双眼睛~
离开那繁星的天空~
搞得我看到头都好酸哦~
也被无情的蚊子疔了好久哦~
可是~我觉得~
这是值得的!!!哈哈~O(^o^)O

值得~值得~
今天~毕生难忘~=)
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