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0

亲斤闻

(26日讯) 凌晨2点了是时候睡觉了啦!
刷了牙后,我便躺在床上了,盖了我暖暖的被^^
因为最近都在下雨,天气都冷冷的(真爽)
闭上眼睛后,在床上,
转来转去,怎样都还是睡不着.
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失眠呢?
难到时我这几天都很迟睡的关系吗?
把时间规律都调乱了.
还是我想太多了呢?
有人说,睡前用大脑过多,会导致失眠的哦.
Aiya~~
不管怎样啦!
昨天我还是失眠了.


滚来滚去的同时
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了
我还是把我的眼睛闭着
突然!!!!!!!
有一种不明物体
在我手停留着
我觉得很geli的~
就马上地把我的手,大力一甩.
我的右手~~~~~~好像折到了.
当时又点点痛.
不管先, 先开灯看看,
到底刚才那是什么不明物体.
灯亮了,
什么!!!!!!!!!!!!!!!!!!!!!!!!!!
姓名:蟑螂
昵称:小强
身长:3-4cm
速度:蛮钝
必杀技:飞行

Walao~A~
就是它!!!!
超恶心的啦~
尽然停留在我手~
吓死人咯~
还好不是停在我的脸上~
不然~我看我不用睡觉了啦~T.T
过后我便叫我室友帮我打死它~
我室友还在玩电脑还没睡~


那之死蟑螂啊~
几聪明下的~
躲到衣橱旁边的缝去了~
我室友便拿扫把~尝试把它弄出来~
可是~怎么弄~它都不肯出来~
然后我室友便在旁边"守株待蟑"
它以为没人了~因为风扇也关上了
便出来探个究竟~
结果~
啪!!!!!!!!!!!!!
阵亡了~
死蟑螂啊~
总算死了吧~
在此~谢谢我的室友(REX)啦~


打死了蟑螂后,
我便继续的睡觉了啦.
睡觉的时候把脸都盖上了~哈哈


我的右手到现在都还很痛嘞!!!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