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0

时间

时间
1秒...
60秒...
1分钟...
60分钟...
1小时...
24小时...
1天...
7天 ...
1星期...
4星期...
1个月...
12个月...
1年...
10年...

在这世上
没有人能够清楚知道
自己在这个世界上  活多久
也没有清楚地告诉你 死亡的时间

时间可以算是一种
防腐剂
因为它永远都不会腐烂
永远只有不停的在走动着
并曾未休息/停下它的步伐

一分一秒地过去
想一想
在这些年里
你所做过的事  有哪些?
好事/坏事?
这些年来
一开始 , 我认识了几个在我生命里添加线条的朋友
过后 , 我认识了一些为我生命画上图画的朋友
再来 , 我又认识了一帮为我的生命添上色彩的兄弟
然后 , 我又认识了一些为我的生命添加欢笑的朋友


认识一个人也需要时间的帮助
喜欢一个人也需要时间的配合
忘记一个人也需要时间的冲淡

也许 你/我/他/她
并不重视时间的存在
而它只会  静静地在一旁
嘀嗒~嘀嗒~  的走动着
你可知道
时间对一对少年来说就是-青春嘛
时间对一位商人来说就是-金钱嘞
时间对一位医生来说就是-生命哦
时间对一位躺在病床上的人来说 那是-未知数啊
也许他下一秒将会离你而去
而你却无能为力
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离你而去

时间  有时候
也很残忍 / 残酷
它并不会体会到你的感受

所以
请 好好珍惜你们身边的每一个
人 / 事 / 物
时间将不会 为你而倒退的

我珍惜你
谢谢你带给了我这么多
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