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1

爸爸妈妈

爸妈,
没有你们在我身旁
看着我成长以有八年之久了
只有在放假的时候
才可以回家
看看你们
真想念妈妈煮的菜肴
打从我进入中学阶段后
我与你们相处的时间
已经是越来也少了
真的很怀念你们看着我长大的日子
虽然每天被你们鞭打,大骂
可你们从来都不会离弃我们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们都第一时间
走出来帮我
记得有一次小时候
被老师罚写1000行句子
妈妈您
熬夜的陪我一起和帮我一起写完
当时的我一边哭一边写
你一边骂我一边帮我写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
岁月不留人
人总该成长的
每当我到了另一个新环境后
我会很快的学着适应当地的习俗
并不想让爸爸妈妈为我而感到担心
父母们的心
有多少人能了解
他们虽然是在唠叨你
但全出自一片好心
在外的游子们
常回家看看你们的父母亲吧
他们也在另一方想念着你们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