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1

生病了

部落格~
我回来啦~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前几个月都过了很疯狂的日子
生日,yamcha,吹水,movie~
好多好多~
得意忘形了~
并没有好好得保养自己~
直到现在~
生病了~
哇~
好久没生病了哦~
这次好像很严重将哦~
鼻涕一直留哦~
吸下吸下~
好辛苦哦~
呼吸也变困难了~
怎么办?
不可以生大病啊!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的啊!
presentation,midterm,final
这些都还没完成啊!
惨咯~
最怕presentation~
怕到时不懂要说什么~忘词~
离final不到一个月~
我是时候收拾下心情~
开始我的读书计划了~
可是老是提不起劲来~
不可以啊!
这个sem我一定要pass啊!
神啊~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