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10

失望

今天~17/9/2010
我正在cc上着网的时候~
有位朋友~
告诉我~
utar的成绩放榜了~
信心满满的我~
很快速的到utar网站查询我的成绩~
当我打开成绩的那瞬间~
我把我的眼睛闭上~
很害怕的~
打开眼睛一看~
什么!!!
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Math A
Accounting B
Economic C
Critical Thinking C
English F
英文~为什么~为什么~
你总是跑在我的后面~
感觉上~我离你好远~好远~
FAIL~
这种感觉~不懂怎么说~傻眼~无言~差劲~
看了我的成绩~
讲真的~真的有点伤心~
英文不及格会怎样啊???
难道要我读semester 4吗???
我不要!!!
有人说~勤能补拙~真的吗??
难道是我不够努力?
难道是我不够用心?
难道是我不够认真?


算了~讲多无谓,行动最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