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0

有时候

读书是为了谁?
为了父母吗?
读书不只是为了父母~
也是为了自己~
父母们~很努力的工作赚钱帮我养大~
所以我知道~
将来长大一定要好好的~孝顺他们~
我知道~
我读书并不是很厉害~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
我能够读完大学~
读书也是为了我自己的前途~
未来想要过着什么般的生活~
是由自己决定的~
父母们只是在一旁关注你的成长~
并不是说父母们没有帮我们~
其实父母帮助我们很多很多~
他们~看着我们成长~
看着我们学会爬~
看着我们学会走路~
看着我们学会跑~学会跳~
小学时~每天载送我们回家~
还有给与我们精神上的一些支柱~
使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健健康康的长大~
中学时~离乡别井~
到了~芙蓉~这个地方~
就读~芙蓉中华中学~
刚到新地方到时候~感到很陌生~
可是~我一点也不害怕~
本想~终于可以出来闯闯了~哈哈~
一闯~就闯了~6年~
在这6年里~
甜的~酸的~苦的~辣的~
都品尝了~的确是一个很好成长的地方~
虽然在这6年中~
我并没有好好的用功读书~
可能那时~年少猖狂吧~整天只顾着玩~
并没有感受到~父母在一旁的辛苦~
UEC~我终于肯努力了~
我终于肯为我的成绩而去闯一番~
结果~我成功了一半~
考获~3A2B2C1F~
本想~以为很理想了~
可是~谁知道~
进大学竟然要~6B
可我只得了5B~
伤心又懊恼~可是没办法啊~
书还是要读啊~
就这样~我进了RAHMAN大学~
FOUNDATION IN ARTS
要我读一年先修班~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得~
完成我的就业大梦~
有目标有理想~才会为目标而前进~
没目标没理想~只会在原地踏步~
柴九: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何不痛痛快快干一场.
所以~把你最好的~都一一呈现出来~
不要怕做错~只怕你懒惰~
做错了~从新改过~再来做过~
多做几次~就会成功了啊~
爱因斯坦~也是将经历过来的~
没有一个人不会失败~只要从失败中学习~那才是最重要~


认定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