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13

热血青年

最近看着一部很久的动漫
SLAM DUNK 灌篮高手
越看越精彩
看了这部动漫
心里有着一份莫名的感动


从小就就喜欢运动的我
曾参加过许多的运动项目
也获得了不少奖项
升上中学后
对篮球的那份热血更是有增无减
不断的让自己进步
不管太阳再剧烈
都毫无顾虑的在球场上
奔波  跳跃  上篮
为了要证明
自己是个篮球料子
也因此而半荒了学业
但是高一那年16岁
真的很幸运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型比赛
林文泽杯(16岁以下)
第一次接触将大场面的我
看到对手个个都非常的巨高大
心想
他们16岁??
真的难以相信

篮球
也让我结识我许许多多的朋友
宿舍的跟不用说啦~
56点钟
就会捧着那份热血到球场上与人切磋
高年级的照杀
输了  没关系   再来


回想起以前
大家
对篮球的那份
热血  激情  奋斗
但这份热血逐渐的
伴着我步入另一个阶段
而开始慢慢减少了
难道
真的长大了
就会对这些碰碰撞撞的运动失去兴趣
还是
小时候
喜欢冲劲  拼命的运动

篮球的这份热血
...........................=)